2018-01-09

專輔教甄考古題【自戀症】川普 2018.1.在推特表示「我最大兩項資產就是情緒穩定

專輔教甄考古題【自戀症】川普 2018.1.在推特表示「我最大兩項資產就是情緒穩定,而且非常聰明。大話精希拉蕊努力想表現這一面,但全世界都知她失敗了。我卻是由非常成功的商人,做到頂級節目主持,再成為美國總統。」
日本精神科名醫:片田珠美《自戀病》完全不懂自我檢討的「自戀病」患者的世界中只有自己,將他人的批評一律視為惡意抹黑,瞧不起同行。但路遙知馬力、無風不起浪。總之,自己最厲害(完全勾不上邊的其他領域除外)因為需要眾人捧,所以會從事與他人只有表淺、短期接觸的行業。如:
政治(如希特勒)藝人、講師、業務員、傳直銷、補教名師、新興教會、邪教教主⋯又因其表面上的光鮮亮麗、自信滿滿、身旁分一杯羹的左右護法擁戴造勢,常會吸引ㄧ群焦慮無知、人生茫然的無助者,以為明星教主可以解救他。實際上,只是讓自己更推向深淵、有智慧者悄悄遠離,只剩自戀教主灌頂、同溫層不斷互相打氣、難以自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