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09

教甄 107 考生(進複試多年)一直有疑惑,不知道該怎麼辦?似乎覺得好像趕不上別人

教甄 107 考生(進複試多年)在準備上一直有疑惑,不知道該怎麼辦?似乎覺得好像趕不上別人,其實是因為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....但真的想要再釐清自己心裡困惑的地方。也知道大型聚眾活動幫不了我,因為這是個人心靈面的問題...(節錄)
殘酷導師:會上岸和不會上岸的人,有何差別?我認為差別在【心態】。所謂心態,就是一種切換開關。從「不會上岸」變成「會上岸」,從「不會」變成「會」。因為覺得自己會上岸,整個人,才會往正確的方向走,排除無關的人事物。
很多上岸老師都說很感謝我,但其實敢來書院找我的,都是很優秀的。我只是陪著他找切換開關而已。上岸90%個人心靈,心靈的疑惑值得深入討論。很多前一年進入複試的考生,來書院幾次就上岸了!相信師院出身的妳也可以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