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7

前一天貼的一篇文章「假如你的老婆是老師」我看了很感動.我轉貼給在當主任的先生

女老師:老師前一天貼的一篇文章「假如你的老婆是老師」,我看了很感動;我轉貼給在當主任的先生,他看了不但沒什麼反應(就是平常一副「死人」樣子)
逼他講感想,只勉強回一句:怎麼不叫你們老師寫一篇「假如你的先生是老師」?OS:這算感想嗎?殘酷導師答覆 2 點如下(認真魔人)勿入:
1.假如你的先生是老師,你一開始就嫁錯人了!(笑)以前我師專同學都是考上隔壁「北一女」的,都是要嫁醫生的(有沒有嫁成是另一回事)
2.老師對女性是很好的職業,但對男性就不見得。尤其是在「天龍國」,就算夫妻都是老師,也是魯蛇夫妻,房價兩、三千萬很正常。不知道要不吃不喝幾十年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