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04

教學醫院「臨床心理師」督導:我們都老了啊,世穎兄..我同屆的醫學系同學都當副院長了

教學醫院「臨床心理師」督導:我們都老了啊,世穎兄 ... 我同屆的醫學系同學都當副院長了 XD。小時候,教授院長什麼的,都是很遙遠的距離。現在,熟識的人都在那些位置了。因為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囉...
教育界老兵:我學生都當教授了,我的老師已變成大老,教育局長是高我一屆的學長,科長是我的學生。只有我從師專時開始搞學運,成為師長頭痛人物後,就一直在當搞破壞的素人至今。
前幾天還聽學生轉述,她們研究所所長(我學弟)在她們畢業時說:本所畢業生發展很多元⋯也有人在「台北車站」開了一間書院⋯(只是不知是褒還是貶)如果是貶,當初念書時應該先扁他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