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24

戴遐齡連任市大校長:世穎算認識嗎?她應該不記得不重要的我吧!以下算閒聊.認真勿入

前幾天有位母校(天母校區)體育系畢業的老師問我:認不認識(博愛校區)出身的現任校長戴遐齡?算認識嗎?她應該不記得不重要的我吧!以下算閒聊,認真勿入(前年連任市大校長,但沒有醫學院,七位評審委員有肝癌、乳癌權威醫師各一名):
我師專 5 年的導師何茂松教授(含實習 1年,應該是 6 年)在我回母校留職停薪念研究所時(民 84 學年畢)擔任體育科召集人,當時體育系尚未成立。我常去找他聊天。有一天他升任總務長,我去幫他搬家,旁邊有一位助教就是戴遐齡,我當然還是很禮貌地叫她一聲戴老師。
不過,我跟另一旁的陳顯宗老師比較熟,因為師專時他就已經是助教了!陳老師後來曾任體委會副主委(楊淑君事件)母校校長向來是由教育系教授擔任比較多,不過當年因為要併入體大,需要一位比較懂體育的人接任,就這樣戴遐齡就當校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