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1

習得的無助感】今年 107 雙北普通缺史上創新高(還會再增額)師院教育系 / 台中代理

教甄考古題【習得的無助感】加油!今年 107 雙北普通缺史上創新高(還會再增額)加油!
※ 師院教育系(台中代理)是的,我也好怕自己今年沒有把握住。
★ 教甄達人:妳的實力很強,只是多年來一直卡在心靈面。別給自己太大壓力。我覺得你今年一定可以上岸,我會陪著妳。有問題隨時可找我商量,穩穩一步步走下去就好,其他別想太多。很多人都是這樣上岸的。
※ 師院教育系(台中代理)好的,老師謝謝您!有您的話,就覺得安心、踏實多了!
............
如同天龍人許世穎去年預測~雙北小幼 107史上最多缺額!
新北 441,臺北 350,務必把握!如果按慣例更是不得了!
(OS:去年 106 新北原本公佈三百多,增額後竟達 486 )
今年是最好(也是最後)機會!上岸終身領 5500 萬,加油
...........
公幼新北110,臺北70
(未來還會再增額)
過去動輒連續數年停招
提醒您公幼缺額很不穩定,
今年爆大量,務必要上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