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3

教甄 107 考生:我面對的....還有考試許久的前輩,不敢說自己程度好壞....但是我會盡力

教甄 107 考生:我面對的....還有考試許久的前輩,不敢說自己程度好壞....但是我會盡力.....不讓自己有後悔的一刻.....其他只能盡人事聽天命~~無論最後在哪,依舊莫忘初衷.....
對了...老師...我每次上課想問,都一直忘了問...您以前帶班,應該跟學生感情都超好的厚。因為,我看到您照片裡與學生的合照....那個笑容....是很放鬆的。
.
訓導主任:最後的日子,穩穩走下去,一定能上岸!(他們都說我奸笑,這幾年有些學生陸續來加我)不過後來當訓導主任,接觸的都是中輟生,沒被蓋布袋就不錯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