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30

集美街貓奴:我也喜歡貓(小時候我的外號叫老貓)現在沒人敢叫我。教甄 107 考生

★ 集美街貓奴:我也喜歡貓(小時候我的外號叫老貓)現在沒人敢叫我。
※ 教甄 107 考生:哈哈!!以前對貓沒感覺,養了貓之後就被貓迷惑了!
★ 集美街貓奴:我媽說已經有我,所以不能養貓了,但我還是偷偷養了一隻,跟你的貓很像。
※ 教甄 107 考生:哈哈!我的貓是六年前認養的,當時很後悔沒有把跟他同胎的雙胞胎養起來。因為他是混種貓,父母都阿不是美短
★ 集美街貓奴:被貓迷惑了無妨,不要被男人迷惑了就好【男人只要了解就好,不要愛上他。會令你瘋狂!】一不小心,上了結婚生子的賊船,教甄要上岸就難了!OS:別忘了婚字怎麼寫~女生昏了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