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8

身體取向論(瑞奇)【女神教甄 107 考生被「聚眾名師」性騷擾】女神考生找我練口試

教甄考古題 107 身體取向論(瑞奇)新精神分析學派治療法【女神教甄 107 考生被「聚眾名師」性騷擾】有一位女神考生找我練口試,但幾次下來總不是很順,表情及肢體語言也略顯僵硬,不知是何故?而且她穿的戰袍總是略嫌保守,尤其在這炎熱的考季。前幾天下課前,她突然告訴我:之前參加某名師帶領的複試研習會。有一次上完課,名師主動提議開車帶她吃晚飯,她因為想對方是前輩,又那麼有名就不疑有他,沒想到名師竟然對她「上下其手」性騷擾...
因為車內是狹窄的封閉空間,坐在副駕駛座的她,一時也沒地方躲。事後她把經歷的惡夢,告訴平時和她要好的資深女老師,沒想到,女前輩教師竟然反過來質疑:她的穿著是否太過暴露?女神老師情緒崩潰地跟我講:她的世界從此崩潰,被兩個信任的教育界前輩背叛...我截鐵斬釘地告訴女神老師:【你完全沒有錯,你是受害者。】這兩個人太可惡了!但現在快考試了,你要選擇現在揭發,或考後再揭發,我都支持你。我不會置身事外,請放心!女神教甄考生說 ~
~可是這位名師勢力龐大,這也是平日和她要好的資深女老師選邊站的原因...我說我沒差,戒嚴時代就搞學運出身的我,警總都不怕,還怕這些欺善怕惡者(世穎忝為「野百合學運」市立師院代表)更何況,要勢力,我就完全沒勢力嗎?不論教育界內外,我也有我的管道。多年前書院教師群一位女老師跟某大老闆的官司,對方說要叫公司的律師團告我,我公開歡迎他們來告(其實我在扶輪社也有很多律師朋友)結果對方自己逃之夭夭。總之,妳不是一個人【有我在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