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14

中等 107 教甄考生: 很喜歡看到您每次的發文,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力量

中等 107 教甄考生: 很喜歡看到您每次的發文,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力量─儘管在不友善的大環境,仍要努力成長的力量,一個提醒自己不要鬆懈、不要放棄、要試著找方法的力量!
許老師的發文內容,我都非常認同,也很喜歡。只是很常看到您發文的時間有點晚(或是凌晨四、五點)所以,也希望您要照顧好自己身體!最後祝福您;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利!
.
夜貓子:「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」我預測明年 108 中等的缺額,可能會變好。但輔導特教也許不再那麽多(這由今年 107 略減可看出端倪)國中部分應該開始會逐年有起色,直到 6 年後龍子入學(高中職 9 年後)此外,
也謝謝你的關心,因為我每晚上完課,都還很激動,一時睡不著,所以會把白天輔考個案的心得上傳,而且我有幾位助理幫忙管理,所以請放心。最後儘管在不友善的大環境,仍請不要初衷,也要對自己有信心,祝福妳早日上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