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09

教甄 107 考生:天啊...我寫考題,寫到心灰意冷(國文)教綜還在努力...擦邊球也要擦到

教甄 107 考生:天啊...我寫考題,寫到心灰意冷(國文)...教綜還在努力...擦邊球也要擦到....不過中區真的不太好考.歷屆成績初試都很高......怪不得,老師一直叮嚀我們一定要考雙北。
★ 教甄達人:中區這幾年都是最難的,很多書院的中部考生,都是先在雙北上岸。(北張菲,中邢峰,南豬哥)先上岸累積領 5500 萬的年資再說
.
教甄 107 考生:嗯嗯嗯嗯,努力努力...感謝老師...老師您多 po網,可以穩定軍心...看您的文章...可以平定現在浮動的心情,跟您談話完,我的內心擔憂,會回穩一點耶!
★ 教甄達人:我師專主修【教學輔導與學習診斷】(輔導的三大領域之一,考古題)教甄考到最後,都是心靈面(佔 90 %)繼續努力喔!別忘了,你是身為【全國最高上岸比率社群】的一員(學費也是全國最貴的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