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2

健康與體育教學採「英語融入」授課:民國79年世穎師專畢業分發至此社子國小任教 3 年

【機會鮮少出現第二次】 《蟻人》麥可·道格拉斯飾演的漢克·皮姆 . OS:龍子選舉年~教甄開大缺!
教甄 107 口試【健康與體育教學採「英語融入」授課】內文提到的社子國小,民國 79 年世穎師專畢業分發至此任教 3 年(以下摘自:台北市教育局)潛移默化 Bilingual 自由對世界 Say Hello
🚩英語融入健體課程,不僅讓學生愛運動,在潛移默化中也能自然而然學習說英語,輕鬆的與世界做朋友。讓我們一起來看ㄧ看學校課堂中師生有趣的對話~
.
🚩有一次,師生在進行高空拋接球課程,以各種顏色當隊名,結合呼叫夥伴的大地遊戲讓孩子們進行練習,B組孩子進行到正熱烈時,有一球一直沒有人出來接,老師觀察了一下,發現是Pink組組員,便以簡單英語加動作詢問”Pink, catch the ball?” 生”No, no. Pink(指自己), not Pig.” 原來同學玩得太激動把pink喊成pig!
🚩社子國小ㄧ年級的健康與體育教學採「英語融入」授課,教師將英語顏色、字母、數字、身體部位及分解動作的生活用語,融入戶外的體育教學,在雨天時,則透過歌謠、影片及活動,增加學習樂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