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20

考前特別私訊公幼考生們:臺北市幼兒特殊教育很重要!臉書最近也貼許多法規及特教

※ 公幼 107 考生:報告老師,台北考完,我不敢對答案.....,但是法規學生念的較細膩,應該法規部分有拿到,特教題出不少...有些我還可以在精熟,學生會繼續努力的...
★ 教甄達人:所以我之前特別傳私訊告訴妳(書院公幼考生們都有收到)臺北市幼兒特殊教育很重要(臉書最近也貼了許多法規及特教)針對弱處再補強,初試只要過門檻就好了!
※ 公幼 107 考生:有唷!...我有特別注意特教部分,這幾年特教越考越多,其他縣市也是如此,所以特教一定要熟悉..CP 值超高!學生會繼續準備下一場考試...再接再厲!
★ 教甄達人:我們那個年代,輔導特教不分,【口試更是我們的強項!】繼續努力,只要過初試,希望無窮!反正初試不計分,我們歷年都靠口試翻盤!繼續努力,加油!
OS:前陣子還被質疑: 又不是考特教師, 幹嘛一直貼特教。 薑是老的辣知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