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16

台中 108教甄考生:許老師您好,我暑假中追蹤您好多文章,有些看的心有戚戚焉.很想哭

台中 108 教甄考生:許老師您好,我暑假中追蹤您好多文章,有些看的心有戚戚焉,很想哭!我對自己的考試自信度很差,想要練習口試及試教,但是聽了各種方法,卻是千頭萬緒不知從何準備起。
(好像這樣也對那樣也好,youtube 影片教學很多,有位所謂名師的口試教學影片,連我本人是考生,都覺得想立即切掉,似乎講的很順,卻顯油條,真的不是我的風格,心生排斥,自然難以模仿學習),
希望有機會成為您的學生,接受您專業而精準指導,找出適合我的表現方式(個人化 IEP)有效率的學習。我相信我這一步,一定走對了!謝謝老師(本次先上【自介 + 試教】兩班)
.
愛弄哭考生的殘酷導師:【準備口試就是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】,我們這邊的教甄考生,絕大部分(98 %)都成功上岸了!(不包括只上口試班,但筆試卻沒過的。)相信妳也是!教甄上岸 90 % 心靈面,永遠要對自己有信心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