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10

你想用更輕鬆、更聰明的方式考上教甄, 但是不想花費太多時間、金錢與體力嗎?

明年的最新命題趨勢是什麼?
明年的口試流行話題有那些?
明年的試教如何不再老樣子?
明年的自介怎樣有個人特色?
如果你不想年覆一年又落榜,而你的所有朋友都已上岸放心出國玩樂。你只需要追蹤我的臉書,我保證讓你提升成功上岸的能力,而且完全免費(當然,也不會趁機推銷)還有比這更公平的事嗎?
............

今天傍晚,一位台中公幼考生(今年備取)哭著告訴我:有位今年才上岸、剛認識的美女老師,說她一定考不上⋯我在「五鐵秋葉院」書院,理性地幫她從教甄五鐵(筆試、試教、口試、自介、心靈)分析:明年上岸機會「超級無敵大」!
.
甚至斬釘截鐵地告訴她:「我現在就宣布你上岸!」書院成立 14 年來,彈無虛發、暑假就來的 100% 隔年都上岸!認真的女人最美麗⋯OS(1)這樣有安慰到她嗎?她會不會以為我說她不美麗(女人心海底針)?
.
OS(2)剛上岸的,有的連自己怎麼考上的都不知道,還敢大言不慚地打擊別人考不上。OS(3)美麗的女人,比天上的星星多又多(去東區走一走,一看都是,有沒有整不知道?)但成熟又有「同理心」的,少之又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