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12

有一位今年口試評審大人告訴我:許多考生一開口自我介紹,就覺得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

明年想要在考情多變的中南部上岸,請注意領頭羊雙北的初複試考情(今年暑假書院考生,中南部首度超過北部
..........
有一位今年的口試評審大人告訴我:許多考生一開口自我介紹,就覺得是同一個模子出來的,完全沒有個人特色
............
給今年落榜的考生們:
忘掉過去,重新開始,
留給自己更美好的明天。
重新整理好自己,明年一定會上岸!
...............
今天下午,一位高雄來的公幼考生,找不到本大樓共構的「捷運、高鐵連通道」,因為被《香咖大道》誤導。其實「香咖大道就是連通道」既沒香味,也沒咖啡,只有電梯可以直達本書院(不需在一樓轉乘)地下道尚有四層平面停車場,整棟共 31 層以上
.
高雄公幼媽媽考生:謝謝老師今天針對我個人的指導,才知道過去多年筆試沒過並不冤枉。這兩小時真的很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