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18

私幼園長:今天早上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.太陽都不一樣了,解決心理疑問原來這麼的重要

私幼園長(高雄人)昨天一下高鐵,我就已經跟開車來接我的先生報備,我會再到台北的書院上許老師的課。非常謝謝您給我的鼓勵,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...
今天早上起床,我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,太陽都不一樣了,解決心理疑問原來這麼的重要,雖然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,然而知道方向的感覺超...好!我跟我先生分享許多課程的事,他跟我說他要好好研究這位老師,太神了!
★ 幼教教甄達人:我在教甄補習班教了 26 年(其中也包括:專辦幼教的必聖、三元...)一路下來教過很多幼教考生,你是程度極好的!只是不慎踏入私幼被埋沒了 10 幾年,所以你要對自己走信心。要再次感謝妳昨天冒雨北上,來書院上幾小時的「自介 + 試教」班,讓我們一起努力💪拼上岸!愚師相信:明年(108)公幼正試的榜單,一定有妳!~ 你的教甄上岸同志:許世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