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5

教甄是一場冒險!其實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大冒險,最終上岸的人不是安逸留在原地.而是~

昨天一位雲林偏鄉老師告訴我:搭高鐵到書院上課,比去雲林很多地方都方便。
只是車次比較少,上課不能上太晚
.......
※ 南部107上岸:我去偏鄉啊老師!超慘的!雖然環境像世外桃源。但就是一整個生活機能差。我看我要重考了!
★ 殘酷導師:我們這邊重考的很多是偏鄉(所以偏鄉永遠在缺人)電影害死人,看完哭一哭就好,別一時衝動。
※ 南部107上岸:偏鄉一點都不好玩啊!電影就是騙人的把戲啊!我唸藝大畢業的,很了解這一套感動群眾的商業行銷。
★ 殘酷導師:我姐和姊夫(無限台新聞導播)都是影視界,他們說感動行銷都是騙錢伎倆。專騙一些心思單純的善良民眾。
※ 南部107上岸:沒錯啊!這種都是行銷的手法。不然怎麼賣錢。騙死人不償命(許世穎 OS:綁六年,正妹變大嬸,趕緊重考回市區才是王道)
........
教甄是一場冒險!其實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大冒險,
最終上岸的人不是安逸留在原地,而是願意去做、願意去冒險的
因為堅持所以燦爛, . 我正在堅持游上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