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9

教師群:為什麼書院 14 年來,都沒在招生、打廣告⋯更不用說辦大型聚眾說明會了?

教師群:為什麼書院 14 年來,都沒在招生、打廣告⋯更不用說辦大型聚眾說明會了?
* 許世穎:因為沒錢招生,都被北車正對面的「地王地段」房東賺走了!還有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希望彼此都謹慎一點,以免造成彼此困擾。更重要的是,維持多年來 98 % 上岸比率,並力求再衝高(重質不重量,名額極為有限)
其實,我們這邊都是以「熟客」為主(但不發熟客券)會來這裡的,都是原本就跟我們有點關係的為主。
如:以前補習班的學生、已上岸再重考的、私下介紹的、或長期臉友⋯珍惜每一份關係,但也不隨便建立關係(只想幫助真正有潛力上岸的極少數人,不想浪費你代課、代理的血汗辛苦錢)
尤其避開一時衝動跑過來的。因為位處北車交通樞紐,常有人「未預約」臨時揪團,以為我這邊有櫃台可以問(其實櫃台是受過「專業說服訓練」的洗腦業務人員)你最好不花一毛錢,追蹤我的臉書就上岸!每年至少有幾千人是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