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8

你是否落榜多年無法上岸?你是否卡在複試難以過關?你是否不知如何準備口試?

全國上岸比率最高(大頭照露臉/不接受提問)欲到「站前地王書院」上課先搜尋【許世穎部落格】
我保證透過我的臉書,讓你能免費學到教甄 5 鐵:
(本書院所在【亞洲廣場大樓】另名五鐵秋葉原)
1.我保證你學到「筆試」考古題與最新命題趨勢。
2.我保證你學到「試教」流程要點與該避免陷阱。
3.我保證你學到「口試」高分要訣與該如何翻盤。
4.我保證你學到「自介」如何創新個人藍海策略。
5.我保證你學到「心靈」上岸90%心靈面自信心。
..........
你是否落榜多年無法上岸?
你是否卡在複試難以過關?
你是否不知如何準備口試?
你是否產生習得的無助感?
你只要追蹤我的臉書,我保證可以讓你提升以上幾種能力。每年都有幾千人,每天透過這種的方式學習。最重要的是,不會收你一毛錢(免費,佛心來)也不會趁機推銷。真心幫助優秀的你成功上岸,終身領5500萬,成為有社會地位、有自信的公立正式教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