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0

去年考完有沒有一直跟你講【今年台北公幼 108 一定大開缺】現在再告訴你可能最後一次

轉貼[幼教] 幼兒園教師、教保員甄選 桃市首度合併辦(桃園幼教老師和教保員考試時間出來了。)甄選初試階段報名期間自108年4月22日(星期一)8時起至108年4月25日(星期四)18時止,一律採取網路報名,簡章預定於108年4月17日起公告於108年桃園市公立幼兒園(普通班)教師暨契約進用人員聯合甄選網站。
考生今年報考甄選「教師」類別時,亦可同時選擇報考「教保員」類別(初試僅需繳交一次報名費用),選擇同時報考2類人員的考生,其初試成績一試兩用,複試則須依報考類別分別應試。
去年考完有沒有一直跟你講【今年台北公幼 108 一定大開缺】現在再告訴你,這可能是最後一次,信不信由你?我只能告訴你:我在台北出生,念市立師專,從民國 79 年分發在台北任教(現在還是在台北車站「正對面」任教)3 倍錄取,複試決勝負【這是各縣市今年 108 新趨勢,初試只是門檻】複試決勝負~ 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。#站前全國地王16年市場最殘酷考驗
轉貼[幼教] 108 臺北市幼兒園教甄缺額 臺北市108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,普幼組預定錄取 70 名,初試錄取名額以甄選名額之【3 倍錄取】,依初試成績高低依序錄取 210 名參加複試;特幼組預定錄取36名,初試錄取名額以甄選名額之3倍錄取,依初試成績高低依序錄取108名參加複試。#公幼教甄 #教師甄試自我介紹 #教甄複試 #雖然投資最貴學費但也最能拯救你多年流浪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