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06

補習名師陳星(其實也是假名)改名陳藝至中國福建授開設「陳藝國文課堂」中國網友貼文

補習名師陳星(其實也是假名)改名陳藝至中國福建授課,開設「陳藝國文課堂」中國網友貼文並附有陳星授課的照片。詐騙天堂臺灣很多騙子,都會到中國發揚光大(摘自蘋果日報 2019.4)
女作家林奕含逝世將滿2周年。有中國網友爆料,「曾誘姦林奕含的台灣國文補習名師陳星(本名陳國星),近日改名陳藝,在中國重執教鞭」。消息曝光後,令中國的學生家長人心惶惶。林奕含自殺後,陳星曾被外界認定是誘姦她的男子,也曾遭台南地檢署調查,最後因證據不足,不被起訴。
有中國網友在微博爆料,陳星在福建福州市「一飛外語學校」授課網友直言:「發出(消息)來,不是想要公開審判他,也不是為了讓誰『身敗名裂』,只是想要預防有下一個房思琪。貼文並附有陳星授課的照片。
林奕含於發表新書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後自縊,事件引發台灣、中國網友關注被性侵而不敢發聲的女孩,「房思琪」也成為了這些女孩的代名詞。 #房思琪輔導 #學生安全及性侵害預防 #陳國星補教狼師【假名陳興陳星】 #陳星陳興陳國星【補教實名制】狼師誘姦林奕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