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7

今年「藝能領域」一定開大缺!》今年藝能科考生很多.好奇之下前幾天問一個臺南考生

教甄之道無他, 唯演與作秀而已 . ~補教教甄之父
...............
高雄考生:世穎老師,我真的考上了!謝謝老師指導,現在的我,終於對自己比較有自信心了⋯
自介達人:就跟妳說會考上吧!(我們這裡妳這類科100%考上)但最重要的是妳自己很努力。
.
高雄考生:好開心🥳,謝謝世穎老師,您真的很神!
自介達人:不敢當!許半仙是我阿公,我只是繼承衣鉢(笑😊)我只是一個個案看多的老人👴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今年「藝能領域」一定開大缺!》今年藝能科考生很多,好奇之下,前幾天問一個臺南考生「為什麼來找我?」結果她回答:「因為聽上岸的學姐們說:書院主打藝能科。」還說:「院長不是教過嗎?」天啊!這誤會可大了!
.
我是教過沒錯,但那是因為師專不分科,我同學當教務主任,課排不出來,就犧牲我⋯在此奉勤「全國藝能領域:輔考名師」趕快站出來,以免讓黑心院長繼續騙吃騙喝下去!OS 已在站前 16年。#今年英語體育資訊音樂體育大缺一次開完#音樂教甄 #美勞教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