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4

教甄上岸後,回母校看幾位師長,聊到您。師長們都知道您很早就在補教界發展

母校碩士:教甄上岸後,回母校看幾位師長,聊到您。師長們都知道您很早就在補教界發展。也知道您在北車對面開了間書院,十幾年來專攻複試。不過,我們所上一位老師說,他才是第一名畢業!
書院院長:我是說我第一名考進研究所,沒說我第一名畢業,你傳達錯誤!話說我民國 83 年一考上,就在搭飛機(當年還沒有高鐵)在北中南全國各大補習班開課(留職停薪,很缺錢!)至於你們老師(我同學)的確是第一名畢業,所以留校服務至今。不過,
我是畢業生代表(民國 84 學年)所長幫我們撥穗完,才換大學部。再偷偷告訴你,本來也要留我...OS:我當年是班上(研究所)年紀最小的。同學都大我三五歲以上,也有大我 八九 歲的好幾個。該所是母校第一個研究所,所長是吳清山創所所長。臺北市立大學 教育系所 碩博士教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