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2

Ephemeralization 口試題:人工智慧、大數據⋯等「科技新趨勢」對教育的影響?

Ephemeralization[口試題:人工智慧、大數據⋯等「科技新趨勢」對教育的影響?]解析:隨著【大數據】和【人工智慧】的出現,教育會有更多的選擇性。Fuller (1938 & 1973) 在1938年就提出了科技趨勢的觀點“Ephemeralization”一詞,此觀點是相信科技可以帶來以越來越少的東西來作越來越多的事情,最終科技帶來的便利性,可以更結構性、系統性的作出更多元多面且正確客觀的判斷。
【大數據的分析】可以成為【人工智慧機器人】的養分,使機器人能夠充分的獲得訓練資料,機器人使用大料的數據統計方法,進而建模、推論、建立預測的能力,這些系統且結構化的方式,幫助了我們更了解孩子的需求,也更能推論出相對應的適合每一位孩子的教學模式。(轉貼)
【傳錯人】心穎傳LINE給志安.. "我們分手吧" 正當志安錯諤時,心穎又傳... "對不起,傳錯人了"#人工智慧機器人#智慧教育大數據 #機器學習類神經網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