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8

幸運人生的四大心理學法則》心得:為何 16 年來一直堅守地王?地王集氣助你成功上岸!

國中女老師:本來以為上岸後,感情與婚姻之路會比較順利。但多年以來,總成為受傷的一方,不然就是失去自我?
.
愛情劊子手:要拿到愛情的主導權,就要擁有【被愛的自信】!先瞭解自己值得被愛,男人就會對妳愛到無法自拔。(OS:其實跟自介的道理很像)
.

因為,【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】。(教甄考古題:愛情三因論)#愛情劊子手 #存在心理治療 #台灣的歐文亞隆
................
【聽太太的就對了!】
一位中區媽媽考生來上課,原本先生抱怨太貴,
但課後聽完分享實況後,先生反倒也覺得值回票價!
....................
104人力銀行統計,創業9成一年倒閉!
(9 成9 :五年內倒閉,只剩1% 存活)
感謝大家支持,書院才能在地王苟存16年
..............

2019.新書《幸運人生的四大心理學法則》讀後心得:為何 16 年來一直堅守地王?是因為也在地王開算命館 60 多年的爺爺,生前交代要我利用地王集氣嗎?
本來覺得聽爺爺話的自己有點迷信,但後來在心理學家李察.韋斯曼的這本新書中,找到了部分科學解釋。因為自從在地王成立書院,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。
也一直遇到「磁場相吸的幸運之人」彼此互相鼓勵,即使遇到一時困厄,後來也都能逢凶化吉!感謝 16 年來許許多多考生們的支持,也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!地王集氣助你成功上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