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1

新北108新增免初試直接進入複試【從小到大住新北的世穎早就不斷強調複試決勝負

今年繼桃園後,新北 108 新增免初試,直接進入複試資格【從小到大住新北的世穎,早就不斷強調,今年複試決勝負】去年以前台北等縣市已是如此!偏鄉組的試教時間也改為15分鐘(各縣市偏鄉組試教皆需融入混齡元素,其實口試自介也一樣)以簡章公告為主:
一、今年國小及幼兒園教師甄選新增項目:
(一)開設實驗教育組別:本市淡水區忠山國民小學於108學年度將轉型為學校型態實驗小學,從體制內學校創發教育新思路,以社會行動取向的課程設計,發展學校型態實驗教育,其甄選資格及方式詳見簡章。
(二)英語能力證照加分:針對英語能力加分條件為報名英文科以外的考生,具備英語能力(於105年1月1日至108年5月7日)符合相當於CEF語言參考架構B2級者,得於初試原始成績加2分,經加分達最低錄取門檻者以增額方式錄取參加複試,鼓勵教師增進英語能力,帶動雙語教學。
(三)身心障礙資格加分:符合資格者初試總成績增加10%,經加分達最低錄取門檻者以增額方式錄取參加複試。此外,符合資格者複試總成績增加5%,加分後再依據各科開缺數進行排序。 (四)免經初試進入複試:針對近5年獲得教育部師鐸獎、教學卓越獎(金質獎或銀質獎)、教育部評選優良特殊教育人員、各縣市評選之特殊優良教師、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評選之全國 SUPER 教師獎或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評選之新北市 SUPER 教師獎,經審核後得免經初試,以增額方式逕予進入複試。
(五)偏鄉組含混齡元素:新增偏鄉組普通科、英語科、自然科於複試教學演示亦需包含混齡教學元素。
二、國小及幼兒園正式教師甄選報名、應試流程說明:
(一)第1階段初試:採線上報名,時間為108年5月3日(星期五)上午8時至108年5月7日(星期二)晚上6時止;108年6月2日(星期日)舉行初試。
(二)第2階段複試:108年6月15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採現場親自報名與資格審查,報名資料補件於108年6月16日(星期日)上午8時至11時補齊;108年6月22日(星期六)舉行複試;108年6月28日(星期五)下午7時公告正式錄取名單。
三、為維持本市偏遠學校師資穩定度,108學年度甄選錄取分發至本市偏遠地區及非山非市類型學校【含市立幼兒園】之教師,於簡章中明列應實際於該校服務滿6年(服務年資採計至當年度7月31日;其所稱實際服務6年,指實際服務現職學校期間扣除各項留職停薪期間所計算之實際年資。但育嬰或應徵服兵役而留職停薪期間之年資,得採計至多2年。),始可申請市內(外)教師介聘。 #公幼教甄 #教師甄試自我介紹 #教甄複試 #全國唯一橫跨教育補教界26年首席教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