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05

連假滿堂模式全面啟動(試教後詢答祕訣)不要傻傻光教課給自己挖洞.這樣只會讓評審補刀

心能將各種行動阻力化為助力,橫在路途上的障礙,反而能幫助我們繼續前進。 《沉思錄》奧里略皇帝
...........
雙北必然開大缺,今年已上岸重考生多,經我一一探訊後得知:不少人是因為房價因素。台北四十坪三房四千萬,中南部才一千萬。
考回中南部現賺三千萬以上,再加上二、三十年利息,等於現賺五千多萬(不會永遠低利率)至於中南部的考生,世穎還是建議你:
今年 108 最後一次開大缺「六都」都要報。書院歷年很多考生都是「雙北桃」先上榜後較心安,結果當年度中南部同時四榜上岸!#南部教甄 #中部教甄 #教甄轉角遇到許世穎就上岸
...........

《連假滿堂模式》全面啟動(試教後詢答祕訣)不要傻傻的光教課,給自己挖洞,這樣只會讓評審補刀🔪
** 中部國小老師(筆試、試教班)感謝許老師今天下午的提點,讓我對「試教」有更多的想法,謝謝您🙏
**高雄國中老師(自介、試教)發現以前參加的讀書會宛如兒戲,今晚衝擊很大!也謝謝院長給我的信心!
** 許老師的叮嚀:今天的上課重點都放在「試教後詢答」,就像要在自介「放個餌」一樣,試教也要對評審《引起動機》#教甄試教 #教甄複試 #口試自介
..............
與對的人在對的時候, 來一場有深度的談話, 這是生命的無價之寶。 (摘自《斯賓諾莎問題》歐文.亞隆)
..................
哭的時候沒人哄,我學會了堅強;
怕的時候沒人陪,我學會了勇敢;
煩的時候沒人問,我學會了承受;
累的時候沒人靠,我學會了自立。
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,原來我很優秀!更可貴的是,世界上,我只有一個,只有一個我!邁向自我實現的幸福人生(轉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