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7

雙北市國中小》在台北工作的新北人「許世穎」提醒今年 108 即將上岸的國中小老師

你要考偏鄉,我是沒意見。但不要覺得偏鄉就一定比較好考(準備方式不一樣)綁六年正妹變大嬸。書院一堆重考
..............
《雙北市國中小》在台北工作的新北人「許世穎」提醒今年 108 即將上岸的國中小老師(不含偏鄉)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《全部都要上岸》明年總統選舉完,變數多:
一、台北市國中(初試 6/1)複試 6/22
二、新北市國中(初試 6/1)複試 6/16
三、台北市國小(初試 5/18)複試6/16
四、新北市國小(初試 6/2)複試 6 /22《以上以簡章公告為準》提醒高中老師,最好也報國中(今年國中編制提高為 2.2)#雙北教甄 #國高中教甄#現在開始準備複試否則來不及
..........
野百合召集人擔任市長的桃園市,今年新開各專長缺
桃園國小 5 / 26 初試(比臺北市國小 5 / 18 初試晚)
桃園國小 6 / 2 複試(比臺北市國小 6 / 16 複試晚)
#今年各縣市英語體育資訊音樂體育大缺一次開完
#現在開始準備複試否則來不及!(野百合學運「臺北市立師院」代表)
..............
雖然我的學生以師大、師院為主,但最有成就感的是:
把很多私大、師資班、技職生⋯送上岸(16年來書院100%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