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03

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感恩回饋大合照,上榜文...全部都是真的嗎?有一個翻滾藝人的親戚

【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感恩回饋大合照,上榜文...全部都是真的嗎?】有一個翻滾藝人的親戚,看他那麼會聚眾演講(不論網路或實體)就請女兒去找他指導複試。但遲到早退不說,會談中頻頻講手機,宛如過動症(OS:有沒有穿脫鞋我不知道)最重要的,翻滾好像聽不懂她的困難是什麼。只是一個人重複講一些影片裡早就有東西,要她照用,好像還在公開演講。但她心想:難道我就用這一套幾萬人都一樣的東西嗎?何況他覺得他那一套,實在不適合她(OS:適合其他所有人嗎?)
結果不意外又再次落榜了,也不再去參加翻滾藝人的聚眾演講,當然,會場千百人開歡樂趴,其實也不欠她一個人。群眾們繼續【感恩師父,讚嘆師父】。媽媽不是教育界的人,只會怪她不努力,她更憂鬱了!於是狠下心花大錢北上書院,去年終於上岸了!媽媽特別交代要去感謝翻轉藝人。於是她回去演講場子,發表感恩心得回饋。她問上榜文要提到我嗎?我說不用,輔考 31 年的我,不是靠這個的。我反問:妳看過我秀榜單嗎?在全國最貴的地王 16 年還能生存,就是最好的見證。
#教師甄試自我介紹
#教甄複試需要個別量身打造
#會聚眾演講的不一定會個別輔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