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30

林百脩校長(跳樓自殺案台中雙十國中)校長帶頭霸凌?【校園霸凌防制準則】今年必考

轉貼 2019.4.新聞回應《全國校長協會理事長》林百脩,就是那個學生被霸凌而跳樓,但校長自己想用保險理賠為由吃案變成「意外」,帶頭霸凌家長學生的林百脩校長。
.
弱勢學生霸凌誰在意啊!如果校長為了最最最校譽或是為了單純息事寧人而要掩蓋這事,那完全是可圈可點!校譽萬萬歲,感恩校長,讚嘆校長!官官相護只會欺負基層⋯


雙十國中事件:向前線人員致敬 【抓交替】通常都是推給代理或新老師(但事實是以現行制度 教師會偏向不作為 ,原po這種拿自己生命去換處理問題可能性的: 目前還是少數) 所以問題是,為何要第一線人員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處理問題?系統性的問題,教育官員、校長為何不去改善,動不動就把第一線推去送死。(轉貼)
..........
今年必考【校園霸凌防制準則】新聞轉貼 2019.4.校長帶頭霸凌《雙十國中學生跳樓,校長林百脩要求「霸凌改意外」?校長:善意提醒》台中市一所國中14歲男學生22日上午疑似課業與人際問題,從學校4樓墜落地面,警消到場時他雙腳骨折變形、意識清楚,緊急送往醫院救治。
家屬今天在爆料公社貼出男學生跳樓真相「校長帶頭霸凌」,貼文者是男學生的阿姨,她說,姪子長期被3名同學言語霸凌、向老師求助無效,【校長林百脩】看似關懷,但案發後學生申請平安保險理賠卻說,「你不能寫被霸凌、要改成意外才行。」(疑似以申請理賠為由...)
台中市教育局表示,雙十國中學生墜樓案,有關案中疑似霸凌部分,學校已依【校園霸凌防制準則】組成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進行調查,教育局將督導學校確依規定辦理,其中,有關校長及導師言行,教育局亦將著手調查。#雙十國中 #林百脩 #學校輔導工作
.........
跳樓自殺案的雙十國中校長【林百脩】為「台中思恩堂豐富教會」教友。
・思恩堂豐富教會曾與走出埃及合作做社區同志輔導
・這個教會明確支持下福盟提出的公投案
・同時反對衛福部禁止同性戀迴轉治療(性向治療)
・更反對性平教育🌍你們四位乾脆戴「全罩安全帽」開道歉記者會。毫無誠意~請送他們去接受性別平等教育👈(轉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