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4

昨晚有博士「高中資訊老師」來上課.我假借練口試之名.問了他很多科技專業題(區塊鏈

黑心院長的告白:昨晚有個博士「高中資訊老師」來上課,我假借練口試之名,問了他很多科技專業題(區塊鏈、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程式教育、類神經網路)然後我又有錢拿,他還說上完課很有收獲。因為~
.
我說他今年上岸機會非常高!(這一點沒有騙人,我以「我爺爺之名發誓!」)我這個工作真不錯👌可以學最先進的東西,又有錢拿,還可以被感謝🙏難怪我輔考 31 年樂此不疲樂以忘憂,不知老之將至云爾。
.
OS:我爺爺是國寶算命師,在「全國地王」開算命館 60 年,託夢給我在地王開書院,告訴我一定可以跟他一樣:指點人生迷津、幫助許多人離苦得樂上岸!#補教界第一位教甄輔考最久最多人 #上岸比率全國最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