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06

高雄媽媽考生:教檢一次就過.教甄複試卡好幾年!五個縣市都上岸(含一所獨招)

高雄媽媽考生:教檢一次就過,但教甄複試卡好幾年。其中幾年連初試也沒過。這樣不知不覺11年就過去、也結婚生了兩個小孩,原本已經放棄了,安於相夫教子,有一天上網備課,無意中發現一個言論偏激、也很有料的部落格。裡面簡直是教甄初複試考情「免費大放送」!同時也搜尋一下網路評價,發現沒什麼負評,只有匿名沒露臉的人嫌貴(但應該都沒去過、也沒考上吧!)於是決定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但這次我不想再重回補習班的人山人海,或參加熱鬧的備課趴,畢竟自己年紀也不小了,怕吵怕擠也對聯誼沒興趣,
搭高鐵北上書院出站就到,就在正對面很好找。見了面,發現院長沒有那麼恐怖,而且給我的建議也很實用,翻轉了我很多「想當然爾的」準備教甄的觀念。這才是真正的翻轉,而不是聚眾大合照,感恩師父讚嘆師父⋯而我也領悟到「越投機反而越難考上!」趁著去年 107 龍子開大缺,我在五個縣市都上岸(含一所獨招)我當然選高雄家裡附近。說實在是,我對行政沒有興趣,但剛考上只能配合學校。好在做過學務主任多年的許老師,也教了我不少暗黑生存之道。哈哈!。#南部教甄 #教甄初複試 #教甄學校行政經營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