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19

一進教室發現書被地震震滿地.等會學生要來.但我還要去拿教材.老闆說有很多.要我推輪椅

《地震後教室記錄》一進教室發現書被地震震滿地,等會兒學生就要進來了,但我還要去影印店拿教材(老闆說有很多,要我推輪椅去
千鈞一髮之際,全部整理好了(全部疊到書架上面,這樣算整理好了嗎?)其實還有 4 倍以上的「個人化教材」塞在櫃子,等會兒又有學生要進來了,來不及整理的全部藏起來!OS:好像以前教國小時,班上小朋友的行為。不曉得會不會被以前的學生們發現,老師的櫃子比他們亂!哈哈😄
......

《一個問題助我上岸》雖然給很多同事看過試教,連校長、主任都說我教的不錯,但我還是被複試卡多年。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。
.
院長看完試教後,問我:「不錯是不錯,但有到上榜的程度嗎?」這句話點醒了我。在試教後諮詢討論回家後,我決定大幅更動⋯
.
很幸運地能夠在多個縣市上岸,只怪自己怎麼不早一點到書院。#補教界首位教甄複試開課老師厲經16年全國地王最殘酷的市場考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