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4-23

教檢通過率 60 % 共有5,658人。通過率以到考人數計算,屬於門檻性質評量

教檢通過率 60.256%(108.4.新聞)共有5,658人。包括:
1.特殊教育 583人、
2.中等學校 2,430人(中等仍爆大量,今年108 再不上岸,以後更難考)
3.國民小學 1,434人、
4.幼兒園 1,211人(幼教也爆大量,趁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,一定要上路!)通過率以到考人數計算,屬於門檻性質評量)#書院連續多年教檢考生百分之百當年度上岸
...............
教學的日子,不可能時時順心、處處完美!除了備課與準備教甄初複試,其他都可放下。全部放生吧!
有時「遭遇誤解」,言辭申辯 是徒勞,不如「一笑而過」,跟無知同事、怪獸家長⋯多言徒留話柄。
讓時間告訴你答案,遇到話不投機之人,多說無益,「置之不理」,是一種智慧。
等上岸後,也懶得理這些人了!他們的生活層次,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,自有惡人報,無須勞我出手!#教甄復仇者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