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01

媽媽教甄考生(台北市立大學:初教系畢)謝謝老師無私分享教甄資訊,及勵志文章

媽媽教甄考生(台北市立大學:初教系畢)謝謝老師無私分享教甄資訊,及勵志文章,每次看完,都充滿正向能量,我是媽媽考生,期望自己能把握每一分,每一秒,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
就在今年考上正式教師,並不斷增進自己的專業,讓自己更有能力幫別人,更能像許老師一樣,幫助更多的好老師!讓更多用心認真的好老師,影響更多孩子!祝老師新年快樂!身體健康!
* 市師初教學長:很多在冷凍期畢業的媽媽考生,紛紛在這幾年上岸,今年 107 龍子開大缺!市師初教學長為妳加油!
...........
媽媽教甄考生(台北市立大學:初教系畢)謝謝學長的加油!能在新的一年開始,就得到您的鼓勵與加油!我覺得很溫馨與感恩!就像您常說的【妳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,直到有一天,你除了堅強再無選擇,那就是妳終將上岸的時候】
這些許老師的叮嚀,我會謹記在心,今年一定拼盡全力。去年我只有台北市普通小教備取,並未備取到,很難過。在分發現場時,才發覺是別人決定我的命運,常想若口試再高分一點,或許就考上了o 所以您的話【口試決勝負】我很認同!
★ 許世穎:今年龍子開大缺機會更大,去年很多人靠口試翻身,這幾年我認識的母校學弟妹幾乎都上岸了,相信妳一定也可以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