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-01

教甄 107 考生:我最近在看老師送我的那本《教育社會學》...對社會學,會覺得比較通

教甄 107 考生:我最近在看老師送我的那本《教育社會學》...對社會學,會覺得比較通...但是沒辦法背(還是記不住)...但是在回頭做題目,我覺得:至少猜對比例高些唷!看了三天。。還在第五章節...看很慢,其實會慌...
★ 殘酷導師:慢慢來,沒有人看完,叫王珮玲老師來考,說不定她也不會(我師專時借過她的筆記)猶記得有一天,我在松苑地下樓的書苑影印,劉春榮老師一看就說是王珮玲的,後來王珮玲告訴我,劉春榮考博士班也是看她的,難怪!
.
※ 教甄 107 考生:哈哈,好的...最後幾周是打心理戰的 fu...(亂了慌了質疑了,就輸了) ★ 殘酷導師: 且戰且走,不要想太多,不然哪裡都去不了(我們現在還在周公制禮作樂年代)教甄上岸心靈面佔 90 % ,加油!(許世穎 OS:王珮玲老師 20 幾歲時曾教過我)
※ 教甄 107 考生:好的...gogogogogo...(雖然很多人會懷疑,剩不到一個月,我沒以考題為主,反倒看起教科書,但我相信老師的專業指導....我不想寫考題外加訂正不完)謝謝老師....您真的是大家的心靈之柱。★ 殘酷導師:我輔考過六萬多人(大數據)書院是滿滿的教甄大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