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02

自介要【從不同角度看自己.化缺點為優點】中等專輔上岸:私校又二專出身的我其實自卑

自介要【從不同角度看自己,化缺點為優點】中等專輔上岸:私校又二專出身的我,其實相當自卑,總覺得自己血統不夠純正。代理多年始終未能上岸,但一直覺得是評審不公平,因為我都是在口試階段,被狠很的打低分刷掉,其他筆試、複試都算高分。如此鬼打牆卡住多年,所有你想得到的考生該試的方法都用過了!已經決定放棄,轉行賣雞排(但我怕妝會掉,嚇死顧客,猶豫中)無意中聽到上岸學姐聊到一個超高收費的奇人,於是潛水觀察許老師很久。我覺得自己需要一個真正懂輔導教甄的老師,而不止是單純懂輔導的,因為我需要的是 ~ 考上教甄。
.
回想第一次去上課,走進「捷運連通道」其實是很緊張。但我觀察許老師的臉書每天都貼文,應該是一個穩定性很高的輔導老師。而且上課須知寫得相當清楚,應該是一個很細心的人。果不其然,上課沒多久,便診斷出我的問題。其實這個問題我自己也隱約知道,只是一直不敢面對。許老師教我【從不同角度看自己,化缺點為優點】這部分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因為快考試才下定決心,所以我才沒上幾次,大家不要學我。上書院的課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上岸後沒有人情糾葛,這是很多考生疏忽的。祝福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