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15

教甄 107 考生:謝謝老師給我的建議。我會開始準備練習複試。不過還是有很多的害怕

逼學生幫我拍一張好看的,結果拍了無數張,沒一張好看(果然,賈伯斯走了還是有差)終於有一張比較不像我的(OS:好像在奸笑)等下再逼下一場的學生幫我拍。上課還要被逼當攝影,黑心書院哈哈哈!
★ 教甄 107 考生:謝謝老師給我的建議。我會開始準備練習複試。不過還是有很多的害怕。從小就是個沒有信心的孩子,長大變成沒有信心的人。四鐵是筆試,試教,口試跟心態。感覺也是重重關卡。甚至並不知道自己究竟適不適合擔任老師。
如若適合,也期許自己能夠內外一致。然而一名優秀的老師,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,我具備了哪些呢;在這些條件,我又有什麼是獨特的,能給學生帶來好的影響或是榜樣呢?無知之人有太多的不知道,這場戰役,不知何時能倖存。
※【內心還是小孩的迷茫中年人】答覆如下:教甄上岸 90 % 心靈面,我有很多學生原本人生也是很迷茫。但藉由準備教甄的機會,也重新整理了自己的生命(歐文亞隆的【存在心理治療】不是靈修空談)後來不僅考上正式教師,也重新建立了自信心(不是靠 NLP 激動吶喊)愚師相信條件遠比她們好的妳,一定也可以成功上岸。祝福美麗的妳,重新開啟自己的展新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