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19

雖然中等缺額很少,但最近很多人到書院上課,心中滿是感動.因為積極的考生才會上岸!

雖然中等缺額很少,但最近很多中等考生到書院上課,中年大叔心中滿是感動,因為會上岸的都是這種積極的考生。或許你會問:「那麼消極的呢?」我可以百分之百告訴妳:「我們這邊沒有!」去別的熱鬧聚眾大會找吧!
消極厭世很容易啊!就一句「沒缺!」就好了(應該說是兩個字)。騙自己最容易(費曼名言)積極很累耶,還要從頭準備筆試、試教、口試⋯⋯不如一句「沒缺」一了百了,真方便。但請刪友,因為「我不是為你而寫的」。
「心會累,也會羨慕別人的無所謂,其實我沒有想要如此倔強,只是沒人替我扛,但我不想要只剩下抱怨。轉個念,現實逼我強壯,一切都能自己扛。再忍耐一下下就上岸!《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》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