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0

下午有人穿戰袍來上課.問我這樣穿可以嗎?

今天下午有人傳戰袍來上課,問我這樣穿可以嗎?
我說可以。她又嫌自己胖。
明明很瘦好不好?我心裡 OS 諷刺我嗎?
...............
教甄 107 考生:感謝老師的提示引導,我已經有修改方向跟想法了。老師您先休息,等等還要上團體班。辛苦了!也謝謝老師給我那麼多本武功密集。我得好好的閱讀一下。
下午上課,外加戰袍。。。好像是我內。。哈哈,那我先自動對號入座啦!!.....老師您絕對不是胖,是有厚實的肩膀。
幽默的談吐。。讚讚讚的呢!!感覺像挖不完的寶庫。。上課完,感覺更有衝勁與動力。。。。再次謝謝老師,晚安囉
.........
「轉角遇到許世穎 Yalom 就上岸!」原本叫做「五鐵秋葉原」的我們這棟「亞洲廣場大樓」要改名「樂活未來館」,
那我們是不是也要改名「樂活書院」;還是「未來書院」呢?
OS:今晚團體班有同學問我「站前小農市集」在哪裡?
我回答白天「個人班」的同學們才能看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