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7

兒發【看書時間已經夠少了,還看錯書,不是更冤。】妳要考丙級餐飲證照嗎?

【看書時間已經夠少了,還看錯書,不是更冤。】昨天下午有個技職出身的美女幼教教甄考生,拿了一本她們學校老師出的《兒發》。結果我猛一看:天啊!裡面還有不少章節在講兒童餐飲行為。我說妳要考丙級餐飲證照嗎?
她還說來上課的原因是,看到我 PO 的東西,她都很陌生。她覺得自己一定有什麼地方出問題,而且他們學校學姐們,歷年很少有人考上教甄,雖然大家都集體去補習(學校還請補習班來辦演講)畢業後也紛紛參加教甄的講座或讀書會。姊妹們也到處熱熱鬧鬧打卡拍照...
但就是很少有人考上,偶有考上時,就大力宣傳一翻...她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但就是感覺不對,好像以前感覺男友劈腿的直覺,覺得男友一直在演戲...(許世穎心裡 OS,女人的第六感真準,我們男人念再多心理學,都鬥不過女人)所以想找人求證,像辦案一樣...
我聽了驚嚇了一會兒(好像自己被逮捕)然後故做鎮靜,以看起來很罩的態度告訴她:【拋棄群眾吧!妳就是那極少數會上岸的!】成功者都是孤獨的。別被熱鬧表象迷惑!要迷惑,等上岸再被愛情迷惑吧!
但我 心裡 OS 不知道自己看到美女很緊張,有沒有被看破。心想這位女老師真是狠角色,男人不要太有把握不會漏餡,一直在演很好笑...她今天主要是來上筆試,並約好之後還要來練複試,我說幼教試教別找我,我不會演(OS 免得漏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