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16

上岸老師回饋:猶記得考前,老師的一個動作給了我無比的信心,看到許老師的 Po 文中

上岸老師回饋:猶記得考前,許老師的一個動作給了我無比的信心,看到許老師的 Po 文中,寫了這麼一段話【我已經刪掉了很多人,如果你還能看到我的PO文,代表我對你有信心,你一定能上岸!】
一直很認真代課的我,根本無法全心準備筆試,而過不了筆試,就代表無法取得教甄的入門票,有緣看到我這一番話的未來老師們,對自己有信心真的非常非常重要!也祝福有幸看到這段話的你。加油!
殘酷導師:每年都砍掉幾千人,曬恩愛優先(曬小孩不算,因為那是苦難)因為以前在補習班一班四、五千人(含:隔壁兩班看電視,全國各地視訊)對聚眾造勢很反感,只在乎上岸的比率,而非人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