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2

北中南考情不同【教甄檢難度不同】當老師要學生打好地基,自己考試全部用填鴨

北中南考情不同【教甄檢難度不同】摘自:靠北教甄 628 教檢考過發個屁心得文?看一下成績才 70 出頭我也是醉了。結果都是寫參考書,看考古題。專書(教科書)到底看幾本啊?笑死~
當老師要學生打好地基,自己考試全部用填鴨。然後還以為是什麼神功寫一篇廢文出來分享。老實說,我教甄通過都覺得自己是運氣好。實在沒什麼心得好分享。搞不好還耽誤別人。
像是中區,我找幾個資深評審幫我看。都建議不要用佐藤學,學習共同體。在北部我考上就是用學習共同體。我要寫一篇學習共同體心得嗎?等等你考南部沒考上怪我,學習共同體沒用怎麼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