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30

去年被我在班上公開宣佈「我現在就宣佈你上岸」的老師們,100 %,當年度都上岸了!

問一個媽媽考生,為什麼會來找我? 
她說學校讀書會有個 80 好幾年次的, 
去年說自己一定會上岸,她不相信, 
結果真的上岸了!事後問她為何那麼有自信?
她說:因為我們院長跟我說【我現在就宣布妳上岸】!
..............
去年被我在班上公開宣佈:「我現在就宣佈你上岸」的老師們,的的確確 100 %,當年度都上岸了!
凡是去年有來上「團體班」的同學們皆可證實。今年呢?請拭目以待!生命有限的我,求質不求量。
..........
為什麼當週才可預約?
因為不想封鎖一堆人。
有強迫症的我最討厭變來變去。
不過自從「以價制量」後,
這種情況少很多,大概都被「殘酷導師」砍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