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5

台中教甄 107考生【我發現每次從台北回來,都很有衝勁耶!!!!】都會特別想看書!差很大

台中教甄 107 考生:ㄎㄎㄎ....還好有老師幫我,回去時幾乎都在搭車...~~~^^...書本輕鬆點看...開心多了...~~【我發現每次從台北回來,都很有衝勁耶!!!!】~~~~都會特別想看書...(PS看到先前的考題未整理,就頭大了)...
雖然快筆試了,所剩的時間不多...但是學生會奮力一搏!!!!~~~~~老師您辛苦了....下課都還是不斷找資料給大家看.....下次我注意力範圍會大一點.....把整段話下面重要的理論人名,多看幾次~~~~^___________^
許世穎:準備筆試,因為是考選擇題,用瀏覽的、開心的看反而學得多(快樂的學習效果是不快樂的五倍,焦慮的七倍)何況,學習本來就應該是一件有趣的事,不是嗎?
認識妳的這段準備考試的時間,覺得妳整個人已經脱胎換骨了(跟你第一天初來書時【差很大】,覺得妳快速成長了不少)上岸就只是自然而然地、會發生的連帶的副作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