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4-29

國北教大(碩士媽媽考生)考了好幾年,都卡在上岸邊緣,很想要有所突破。非人生活

下午問一個「國北教大」碩士媽媽考生,為何來找我。她說考了好幾年,都卡在上岸邊緣,很想要有所突破。上完了幾小時的「筆試加口試」課後,我相信:她今年一定可以「自我突破」。她說打算上岸後再生第二個。我心裡OS:果然是大突破,心裡面佩服之至!(課後對話如下)
「國北教大」碩士媽媽考生:謝謝許老師親自指點迷津,讓我更體認到要好好讀書。我要好好地消化一下,您今天在書院的個別指導解惑。如果有需要,再找老師。我今年一定要拿到門票,我有很好的後援讀書會,過一 ~ 二週的「非人生活」後,撐過去就是我的。(OS:下午上課時跟你講的,我玩過名稱很好聽的英語會話社,其實我只是小小公關~但辦過幾場多校聯誼百人營隊。)
殘酷導師:只要過一~二週非人生活後,撐過去就是你的,加油!我的師專社團名稱更好聽:國父思想研究社(社長)。搞過跨校的萬人「野百合」學運,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綠色諸侯(哪天要去跟他們討個工友做做,但諸侯們可能都忘記我了。不過可能應徵不上,因為就像學校工友,背景都很強大!)OS:但是說真的,在深度匯談後,我覺得妳今年一定會上岸(我很少這麼講)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