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4

樊雪※1.5小時視訊課/費用高達26000不含講義

號稱「非營利的學會」收的學費遠高於補習班的行情:樊雪在校外新開的課:每次只上1.5小時的「視訊課」費用竟高達~兩萬六(且不含講義)感謝眾多「心輔教育類」正義鄉民提供資料
【主辦單位】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、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
2014年3月6日至2014年8月28日除國定假日外每週四7:00PM~8:30PM與樊老師視訊上課
繳費類別 會員\學生 非會員
新生 20,800元 26,000元
舊生 19,500元 24,700元
備註:1.報名費用不含講義。 2. 如需代印講義將以工本費收取,於開課前另行通知與詢問。
3. 精神專科醫師、臨床心理師、諮商心理師、心理衛生類社工師等繼續教育時數申請中(開課前一個月,臨床心理師、諮商心理師若報名未滿三人者,恕不申請)。全程參與的學員均可獲頒研習證書
...............
樊雪梅、樊雪春姊妹在補習班(學會)輪流開課
在「心輔教育類」補習班任教21年的許世穎(杜威)打算勸全國各大補習班老闆,不必擔心經營困境了!面臨少子化的最好方式已經出爐,就是成立「非營利的學會、基金會」還不趕快高薪聘我這個社會系出身的當顧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