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3

樊雪春公然說謊!調查結果只去補習班代兩次課

鄉民問:師大教授樊雪春在補習班違法授課,你自己不是也擔任台北師院輔導教師好幾年?
許世穎:我是兼任的。(合理懷疑,不封鎖)

樊雪春在師大是專任的,她的專職工作是:台師大學輔中心專任助理研究員,同時兼任心輔系副教授(還當過師大的「學生輔導中心」主任)又違法去教「升研究所、公職證照」補習班。師大是「心輔教育類」考生第一志願,這樣不是「球員兼裁判」嗎?

何況,她在補習班開的課,收費也可說是「心輔教育類」全國最高的。試問:這樣的高收費,以及他的師大專任教師背景,對沒有能力去該「高收費補習班」補習的學生(甚至根本沒錢補習的)公平嗎?

至於,為何在樊雪春任教的那個補習班,如果指明要上她的課,學費收的如此之高的原因?我只能說「羊毛出在羊身上」補習班是營利單位,不會做賠本生意。現在你們知道樊雪春的鐘點費為何是「心輔教育類」全國最高的原因吧!

樊雪春公然說謊!「違法兼課事件」最新發展:真不知道是要覺得生氣還是好笑!經師大英明睿智、頂著博士光環長官們的調查結果~竟然是接受她的自說自話「只去補習班代了兩次課」~說謊!。所以我說師大校方與曾任「師大心理輔導中心」主任的樊雪春「官官相護」絕對不誇張!代兩次課鐘點費成為「心輔教育類」全國最高!當我們其他一年一年慢慢調整鐘點、累積專業資歷的補教老師是傻瓜嗎?

這樣完全掩蓋事實真象的公然說謊,實在不是為人師的表率,何況師大教授是「老師的老師」。逼的我這個瞭解實情的人只好繼續爆料:她在我之後接了「心理輔導」的課,我都教了21年了!說她教了「20年」絕對不誇張!樊雪春教補習班早是心理輔導界的公開祕密,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!真不知這些頂著博士光環的師大長官們怎麼調查的?腦袋裝糨糊嗎?難怪原本高中時最優秀的師範生,出了社會常適應困難。許世穎(杜威)具名爆料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