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6

樊雪梅、樊雪春姊妹在補習班(學會)輪流開課

鄉民問:師大教授樊雪春在補習班違法授課,你自己不是也擔任台北師院輔導教師好幾年?
許世穎:我是兼任的(合理懷疑,不封鎖)樊雪春「假髮名師」違法兼課新聞爆料/粉絲團)

假借專業進修之名,行補教之實!真的有人那麼熱心社會公益嗎?社會系畢業、參加扶輪社 8 年的我,覺得常見有問題的人去參與 ,因為可以「非營利」之名,到處招搖撞騙(掛羊頭賣狗肉)

樊雪春、樊雪梅姊妹在《臺灣心理治療學會、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》授課。號稱「非營利的學會、基金會」收的學費遠高於補習班的行情:樊雪 ※ 在校外新開的課:每次只上1.5小時的「視訊課」費用竟高達~兩萬六(且不含講義)

在「心輔教育類」補習班任教21年的許世穎(杜威)打算勸全國各大補習班老闆,不必擔心經營困境了!面臨少子化的最好方式已經出爐,就是成立「非營利的學會、基金會」還不趕快高薪聘我這個社會系出身的當顧問?

樊雪※1.5小時視訊課/費用高達26000不含講義

號稱「非營利的學會」收的學費遠高於補習班的行情:樊雪在校外新開的課:每次只上1.5小時的「視訊課」費用竟高達~兩萬六(且不含講義)感謝眾多「心輔教育類」正義鄉民提供資料
【主辦單位】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、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
2014年3月6日至2014年8月28日除國定假日外每週四7:00PM~8:30PM與樊老師視訊上課
繳費類別 會員\學生 非會員
新生 20,800元 26,000元
舊生 19,500元 24,700元
備註:1.報名費用不含講義。 2. 如需代印講義將以工本費收取,於開課前另行通知與詢問。
3. 精神專科醫師、臨床心理師、諮商心理師、心理衛生類社工師等繼續教育時數申請中(開課前一個月,臨床心理師、諮商心理師若報名未滿三人者,恕不申請)。全程參與的學員均可獲頒研習證書

真的有人那麼熱心社會公益成立「學會、協會、基金會」嗎?

真的有人那麼熱心社會公益嗎?社會系畢業、參加扶輪社 8 年的我,覺得有問題的人才會去成立※※協會,因為可以「非營利」協會執行長的名稱,到處招搖撞騙(掛羊頭賣狗肉)之前許世穎 Dewey 槓上的公司(※※企管顧問公司)除了成立協會,公司名字也換來換去的,這就是有問題團體的特徵
補充:後來該公司被政府四大主管機關糾正(內政部、社會局、衛生局、教育局)參見:

樊雪春在師大是專任的,她的專職工作是:台師大學輔中心專任助理研究員,同時兼任心輔系副教授(還當過師大的「學生輔導中心」主任)又違法去教「升研究所、公職證照」補習班。師大是「心輔教育類」考生第一志願,這樣不是「球員兼裁判」嗎?
樊雪春「假髮名師」違法兼課新聞爆料(粉絲團)請按此

樊雪春和她妹妹樊雪梅兩人都是學心理輔導的,在很多地方(號稱「非營利的」學會和補習班)姊妹兩人都是相互拉台,輪流開課。她接受「蘋果日報」採訪時辯稱:別人冒用她的名義(即「樊蓉、凡蓉)上課,其實根本是樊雪春自願借她妹妹樊雪梅用的。

樊雪春再繼續擦邊球,我只好繼續爆料。在「心輔教育類」21年的許世穎(杜威)有太多料可以爆,隨時奉陪!我姐夫是某無線新聞台的導播,乾脆直接提供給他比「蘋果日報」更獨家的新聞好了!姐夫應該會很高興(我也算是回報他把我老姐娶走的恩情了)

樊雪春、樊雪梅姊妹在補習班及《華人心理治療基金會》授課。摘自:魏真 【警告:樊及林二人就校外於教育家兼課乙事未依法行政,此即已觸法,嚴重影響國家考試公平性及考生權益,主管機關考選部及教育部需立即主動介入及聯合查辦以昭公信】此事件發生依教育法令是非立見,其校內主管—主秘暨對外發言人—林安邦教授卻避重就輕,僅書面告誡樊員再犯則將議處,意即呼籲其即刻收手即無事(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),師大的回應真的讓人見識到我國教育系統的敗壞至極。

在此呼籲將江氏二姊妹(具副教授職等命題之雪春,及其補習班同事暨親妹)二人列管,不得使其等介入國考典試及命題與閱卷等業務,在此亦譴責師大發言人僅以樊實未參與碩士班招生命題回應,本人強烈懷疑樊活躍參與師大下屆心輔所招生之外的國考命題,如去年之司法三等特考之諮商與輔導乙科命題,故建請考選相關部門將樊氏二姊妹即日起列管以維考生權益,再請教育部派員澈查以維教師之職業倫理,並請衛福部將其送諮商心裡師公會之倫理委員會論處。另查樊校內所得除副教授職外已兼校內類諮商中心等業務(月薪何止五萬),另有在

華人心理治療基金會授課收入且近年亦往大陸發展事業,如此實不應再涉足補教職,形成利益未迴避的衝突,顯有不當得利之實及挑戰教育法規之規定(公立各級學校專任教師兼職處理原則第九、教師兼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學校應不予核准(四)有損學校或教師形象之虞。(五)有洩漏公務機密之虞。(六)有營私舞弊之虞。(七)有職務上不當利益輸送之虞。(九)有違反教育中立之虞。且履行第十條:......與教師兼職機構訂定契約,約定收取學術回饋金納入校務基金運用或公務預算繳庫...)。